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為情感關係找藉口

你是否有過一段情感關係 – 經常不禁地讓你有些不對勁的感覺? 這是在你的胃裡翻騰,腦袋後面發出的聲音, 以及和你心裡隱藏的信念,你只是不能讓自己大聲的說出來..... 他並不是你曾經想過 , 認為- 或希望的他/她 !

現在,你幾乎已經完全投入......那些 你已經投資的時間,情感,希望,努力,特別是在這種關係中已經產生出的驕傲。 你已經無法自拔 , 無法抽身了。 你能嗎?)

所以,你會怎麼做?你會找可以為你們彌補關係的藉口。你會開始告訴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並主要是自己  一些”小”謊言,:

*“他只是最近在工作中遭受
挫折,抨擊,壓力太大…我確定這是他為什麼不聯絡的原因。“

*“他無法
對我有任何承諾...... 這不是他的錯,因為他的前男女友/前夫妻傷害他太深。“

*“他只是喜歡對異性表現友好親切。當然,有一些調情讓我不舒服,但他絕對不會欺騙我。“

*“他是有一點脾氣,他是常常吃醋…。但
是那是因為他太愛我了,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 “ 我們只是對於婚姻的理念不同。他總是說:“有什麼大不了呢?這只是一張紙。“

像這樣類似的藉口, 可能只是你企圖在你週遭 關心你,希望你得到最好的人面前挽回些許面子…......甚至是企圖說服自己….
告訴自己事情真的不是像看起來的那樣糟糕。

但是, 當你為這些男人
或女人找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能滿意的藉口的同時,你實際上是在拖延那不可避免的 , 最終必須結束的關係,更糟糕的是,你剝奪了自己讓真正適合的人進入你的生活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