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不同道路/價值觀的選擇

人們與那些可以讓他們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在一起感覺更舒適,我們的紀律可能會導致他人反映他們的生活習慣。因此,如果我們選擇採取一個更高的途徑,或只是一個不同的目標,那些留在原地的人可能在我們身邊會不再感到舒適..

我們那些昔日熟悉的朋友,由於我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甚至可能會阻礙或制止我們的努力。這將是一個測試我們性格的時候,我們可能需要尋找可以分享我們價值觀的新朋友。當轉移到新的和不熟悉的領域,”探險者”通常會面臨到一種與人隔離的恐懼,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記住,我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學習成為更高更好的自己, 而並不都是為了去適應, 符合,或取悅他人的價值觀。

如果其他人感覺到我們改變的威脅, 而因此與我們隔離,我們可以自問,“我是要崇拜他人的意見,或傾聽我內心神的指引?我要讓別人的威脅,恐嚇, 讓我變的更像他們嗎?適應他人的價值觀 或是受人歡迎, 得到好人緣, 這些真是如此重要高尚的美德嗎?或者是我只是盡力以身作則,以及給他人做出自己的選擇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