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自我肯定 - 重新設定你的潛意識 之二

自我肯定是一種以其心態達成願望, 而使用結合語言和視覺的技術強烈的自我肯定可以非常有效和對人有益任何人可用它來實現生活目標和完成願望。簡單的說,這是一個人如何實現未來目標, 是想要達成在生命中成為一個怎樣的人的野心因為自我肯定一個最好的自我催眠技巧

正面肯定可以幫助提高自己的潛意識。一旦自我的潛意識被訓練有素地相信人的肯定之後
,人頭腦潛意識自覺想像將轉化為積極的行動這種自我催眠技術可使人相信自己,想法付諸行動因此可提高人的自信心和效率而產生更多的回報。學會如何使用自我催眠 - 正面肯定的技巧以獎勵自己, 而這種形式可以是有形的物質, 或是個人需要的滿足

強烈的自我正面肯定以
目前的現在式表達時將會更為有效 例如一個肯定:“我現在是一個富有的人肯定會比說:“我要成為一個富有的人" 來得更加有效。 同時, “肯定"應該始終一直積極的態度,因為它應該是要對你有幫助的,而不是對你無益的例如, 如果說 “我不憂鬱難過“,不如作出肯定的說:“我其實相當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