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你可以不喜歡不懂得尊重的人!

你可以不喜歡不懂得尊重的人。我總是認為對人不友善的人是心胸狹窄的人,沒有人喜歡被人不友善的對待。 我只希望能夠愛人與被愛,對人親切友善以及能夠同樣的被人尊重。我想這種觀點源自於一種恐懼。恐懼自己不被愛,甚至是被厭惡,這是我生來敏感的靈魂所無法忍受的。
 
問題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以同理心相互對待。我咀嚼著我的自我和其它選擇,我需要將被人不喜歡的恐懼放下,以免或不再允許自己成為一個忍氣吞聲的受氣包。我必須盡我所能的對他人的逾越不敬停止在意和反應。 

我可以不需要對人熱誠友好,這並不代表我待人冷漠刻薄。我已經投入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努力的付出,希望醫治那些永遠不可能被醫治的人和情況。我會劃清界線,尊重自己和自己有限的精神能量。我選擇了愛自己,而不是恐懼。

我可能不是甜的,但我也不需要是酸的,苦的,辣的。就像是在完美的瑜伽練習中取得的平衡,以及在必須時抽離自己的能力。我尊重自我的空間,我因此建立了自己的現實。我知道,我不會過於熱衷或太厚道了,但也絕不是冷漠刻薄。我只是適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