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打開學習的橋樑

如果你的心是關閉的,只要你專注沉浸於不論是-指責你的過去,其他人或神,你便失去任何處理或療癒你的傷痛的力量和能力。 雖然童年的經歷可能帶來巨大的痛苦,並創造了虛假的信念,和由此產生的行為,但是這些錯誤的信念和行為屬於自己的,而造成你痛苦的想法來自於你的信念,而不是你的過去

當你停留在受傷憤怒的自我,感到自責,抑鬱或麻木時,你需要找到可以帶你進入一個開放的學習狀態的橋樑。這個橋樑指的是任何可以令你打開心門的事。有許多可以使用的橋樑,例如祈禱,特別是感恩的禱告,它可能是一種最強大的橋樑。祈禱可以採取多種形式,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如與神對話,冥想,朗誦或唱歌。有些人發現在心中重複簡單的感恩禱告,可以幫助他們保持學習和開放的心。


寬大慷慨的行為是另一座可以開放心的橋樑。許多人將焦點放在如何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或者如何避免受到傷害。但是,打開一個封閉的心最為快捷的方法是問自己:什麼是我可以給予自己和別人的?當你真誠的問這個問題,而沒有在意可能的結果時 - 你的心將自動開啟而讓神聖的愛進入,就像你深吸一口氣時空氣將瞬間進入到你的肺部一般。這是因為當你尋求幫助時,神的愛是豐富的,無條件的一直與你同在。


當你決定去思考如何可以給予自己和別人時,而不是如何得到你想要的,或避免你所擔心的事情,你在生活中的一切都改變了。例如,當你必須去到一個你不認識人的聚會,你可能擔憂的替自己創造出很多的焦慮,思索著我怎樣才能讓人 喜歡我這樣的人?我怎樣才能適應環境並避免落單?“ 但是如果你想的是,什麼是我可以給予他人的?我可以給予我的笑容,我的興趣,我的誠意接納,我的幽默感,你會感覺好極了,當你決定付出自己的那一刻,你的心便打開,心靈精神將充滿愛與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