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凱蒂的功課”- 拜倫凱蒂語錄

拜倫凱蒂是美國的演說家,和凱蒂的功課簡稱為功課”或轉念作業"一書的作者。凱蒂經歷了改變其生命的開悟:我發現,當我相信我的想法,我經歷痛苦,但如果那個時候我不相信它們,我不會有痛苦。對於所有的每個人,這種真正的自由是那樣簡單,我發現苦難是可以選擇的,我發現了一種內在的快樂,它從來沒有消失過,即使只是短暫的時刻的作者。凱蒂經歷了改變其生命的開悟:我發現,當我相信我的想法,我經歷痛苦,但如果那個時候我不相信它們,我不會有痛苦。對於所有的每個人,這種真正的自由是那樣簡單,我發現苦難是可以選擇的,我發現了一種內在的快樂,它從來沒有消失過,即使只是短暫的時刻

以下是拜倫凱蒂語錄:
-    
當你與現實爭論,你只有輸了100%的時間。
-     人了個性不會愛,只會想要他們想要的東西。
-          如果我想祈禱,那麼它會是這樣的:上帝饒了我對愛,認同,或讚賞的渴望。阿們。
-          不要假裝自己超越自己的進化。
-          一個無可爭議,毫無疑問的心思是唯一的痛苦來源。
-          你不是相信你在想什麼,就是在你懷疑它。你沒有其他的選擇。
-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那是我的工作。
-          發生過最壞的事情就是一個無可爭議,毫無疑問的思想。
-          理智,永遠不會受苦。
-          如果我認為你是我的問題,我是瘋了。
-          我不離棄我的思想概念,我質疑它們。然後,它們對我放手。
-          當你認為有合法的理由遭受痛苦,你將完全遠離現實。
-          現實總是我們相信的故事親切,仁慈。
-          我很清楚,整個世界是愛我的。我只是還沒有希望他們都知道。
-          人沒有身體的問題,唯一的問題是心理。
-          現實是上帝,因為它掌管所有的規則。
-          當我完全清楚知道,現實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          與現實爭論就像是試圖教貓像狗一樣的吠叫,是無望的。
-          我怎麼知道我不需要我想要的東西?我沒有的就是我不需要的東西。
-          寬恕的發生是當意識到,你以為不該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
-          一切的發生是為我,而不是針對我。
-          感恩的發生是當我們都沒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故事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