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靈魂的選擇 – 摘自 ”與神對話”

為什麼我選擇創造(希望)的現實對我來說必須花這麼多的時間?

這有許多原因。因為你不相信你可以有你的選擇。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因為你一直試圖弄清楚什麼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因為你要未來的時間保證你所有的選擇將是最好的,因為你一直改變主意!

我不應該試圖弄清楚什麼是最適合我?
 
最好是相對而言的,取決於不同的變數。這使得選擇非常困難。作出任何決定時應該只有一個考慮,那就是一個自我聲明:,我是誰?這是我選擇所成為的人嗎?
 
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是這樣的聲明。事實上,所有的生活都應該是這樣的聲明。你可以讓這樣的聲明是取巧的機會或自覺的選擇。
 
選擇的人生是一種生活的自覺行動。取巧機會的人生是一種生活的無意識反應。反應就是你之前已經採取的行動。當你再行動時,你評估所有從你記憶中搜索那些相同或幾乎相同的過去經歷和數據,並以你之前做的方式採取行動。這都是頭腦心智的工作,而不是你的靈魂的決定。
  
你的靈魂在現在這個時刻搜索的是如何去創造一個真正的經驗的記憶。這是自我反省時經常的經驗,但你必須要走出理智頭腦的思維。
 
當你花時間試圖弄清楚什麼是對你最好的,你正在做的僅僅是:花時間。你最好節省你的時間,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最好節省時間的方法是走出你的頭腦思維。你的靈魂可以迅速達成決定,你的選擇可以迅速被激活,因為靈魂只從此刻當下的現在創造出經驗,你的靈魂沒有、也不會審查,分析和批評過去的經歷和遭遇。
 
記住這一點:你的靈魂創建現在的經驗,你的頭腦反應過去的經驗。
 
因此,在作任何重大決策的時刻,試著走出頭腦的理智,搜索你靈魂深處的答案。
 
因為靈魂明白頭腦無法想像的東西。
 
如果你花時間試圖弄清楚什麼對你是最好的,你的選擇會過於謹慎,你將永遠無法決定,你的旅程取決於似海一般無盡的期望。
 
如果你不小心,你會被你自己的期望淹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