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重新整合自己的治療過程

在這個時間和地點的生態系統,從戀人到辦公室政治和朋友和家人的關係中,我們可以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1。其他人的行為方式使你情緒不安定嗎?
2你有時會覺得似乎其他人冷漠和不夠關心?
3。你會質疑他人不敏感和遲鈍嗎?
4。你對於別人的權力,自信,智慧和成功而感到自我不足和害怕嗎?
5。你認為他人的成就並不是當之無愧的嗎?

現在,檢視自己可能在情緒上感覺被觸發的原因:
當其他人,外在事件,甚至你自己的想法,給你帶來極度深刻的情緒反應,是否這是最有可能被你自己所隱藏的一面?

因此,當'這個''那個'讓你失望,當他們惹惱你,或當''似乎就是如此了,你正被指引顯示到一個窗口的自己。

當別人觸發你,他們正在告訴你,這是你自己的影子。

當人有陰影時,自我是不完整的。因此,發現自己的全部潛力是創造自我的整體性的首要條件。

但是,在進入整體性的部分之前,我們必須先來談談關於自我。自我是一種精神心靈的自我組織原則,也被稱為''。它的主要作用是讓每個人能夠處理和組織吸收的資訊,記憶和防衛。

一句老話說:需要一個人來知道另一個人它講的是人的影子。如果你一直想知道知識怎麼使用,以及如何用它來醫治你的影子,你只需要確定,然後承認這些以前自己所隱藏的部份。

這個治療過程稱為重新整合,你只要重新整合那些你先前自己否認的部份回到自己,它們便不再能使你感到不完整和不足了!

只要自我對話,我們可以把無意識的問題變為覺知。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完全解決自己的陰影,情感上變得光輝明亮。

對於那些在意識發展路徑上的人,如何能夠識別和癒合自己的陰影是至關重要的。為什麼呢?因為只有當你覺知時,你才能知道什麼是當下的力量!

如果沒有經過整合,你的陰影將統治你的生活。

以上譯自米克·奎因和黛博拉之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