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假裝沒看到的女性

我一直覺得不解與納悶,為什麼有些明明認識的女性會假裝沒看到來躲避人。我把可能的原因縮小到兩個:我看來很糟以至於讓她們感到難堪,或者是她們太喜歡我看起來的樣子以至於需要把目光移開!雖然我經常得到善意的讚美,對於第二點我真的覺得很難以相信。唯一的原因,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當我見到真的很帥或很喜歡的異性類型時,我會自然避免與其眼睛接觸,因為我很害羞,不想為難自己,但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那些目光閃躲避免以假裝沒看到我的女性鐵定不是因為她們害羞!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但可能永遠也找不到答案。
你不能找到她們如此行為背後的原因 - 可能有太多的不同因素。
你不能也不應該嘗試限制自己行動 - 因為這樣做可能會導致你最後批評自己,而讓他人的錯誤來責罰自己:
“也許我沒有吸引力,所以女人不喜歡我排斥我
也許我不很有趣/
“也許我沒有______


如果妳也有過這類似的經歷,我的經驗是試著不要浪費寶貴的精力在這樣的事上 - 我知道這說來很容易,做起來難。那種讓妳感到不寒而慄,當你以為遇見了一個熟人,甚至以為是朋友......才發現她用了一招小人現實冷漠的沉默來拒絕妳

重要的是,你可以因此看到一個人的真正性格,是否是值得妳尊敬及讚賞的人,是否是值得妳投資情緒和時間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