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扭轉生理年齡

以下是由迪帕克,喬布拉博士在”活得更年輕更長壽一書中詳述十大行動步驟

1
。我藉由改變對於我的身體,它的老化,和時間的看法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2
。我藉由兩種深度休息 - 寧靜的意識和舒適的睡眠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3
。我藉由健康的食物滋養我的身體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4
。我藉由補充對預防疾病有直接影響的營養素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5
。我藉由增強心靈與身體的融合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6
。我藉由定期鍛煉身體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7
。我藉由從我的身體和情緒體消除毒素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8
。我藉由在我的意識培養靈活性和創造性來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9
。我藉由讓愛成為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來扭轉我的生物年齡。
10
。我藉由保持年輕的心態來扭轉我的生理年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